Saturday, August 28, 2010

台北市府發言人趙心屏: 發言要精確
趙心屏: 很多人用有心的話語 無限上綱來抹黑市府團隊

台北市府發言人趙心屏上 2010-08-26 上大話新聞 解釋北市花博用天價買花的原因.  我向趙心屏小姐鼓掌.  我鼓勵馬英九, 郝龍斌, 金小刀及其他中國國民黨要員也肯上大話新聞, 頭家來開講等,來與人民交談.

在 21:40,  發言人趙心屏説: 發言要精確.  See below.   
 
9:36DW 20100826 -5 by ma19ko


我要再次為她鼓掌叫好.  台灣人一個極嚴重的問題是用語馬馬虎虎, 常常胡說八道, 不知所云.  趙心屏教誨我們發言精確的重要性, 對台灣步入文明社會是很重要的啟發.

我對趙心屏有些疑問.  我用 Hoberman 的北市府發言人趙心屏在「大話新聞」發言摘要 向趙小姐提出我的疑惑. 妳以下這些發言用什麼標準來看是精確的?
  • 何先生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 這個案子在出了問題之後呢,很多人都用非常有心的話語,無限上綱的來抹黑整個市府團隊
  • (何先生)完全不了解就做這樣的言論
  • 我真的認為大家不能夠把這個事件當作一個政治議題來炒作,試圖要來抹黑整個市府團隊。
  • 我們不認為這個議題應該無限上綱到整個市府團隊的形象都受到抹黑、受到打壓,......尤其是用這種政治手段,我認為是浪費整個社會資源耶    
這使我想起馬英九及他的有品運動. 馬英九是世上最没品的人. 但他一板正經地講有品運動.

Similarly, other panelists 精確地講道理, 趙心屏則自我感覺精確, 像這樣:
  • 我很客觀
  • 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 用非常有心的話語,無限上綱的來抹黑整個市府團隊
  • (何先生)完全不了解
  • 當作一個政治議題來炒作,試圖要來抹黑整個市府團隊
  • 政治手段,我認為是浪費整個社會資源 
就像馬英九, 趙心屏也一板正經地鼓吹精確運動.

See als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