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不知所云的聯合報

This 聯合報 report is promoting 中國國民黨花蓮立委候選人王廷升. But how?

Did it say that he was a good man? That he would be a good legislator? Nope, the report said nothing of interest about him or his candidacy.

The report mentioned 中國國民黨 heavy weight 朱立倫 and 中國國民黨 second-class citizen 王金平. So what? They did not recommend 王廷升 in the report.

There was the infamous mention of 蘇花公路. Tell me why it was mentioned and how it was relevant to 王廷升's campaign.

花蓮立委補選/大咖站台 王廷升設競選總部
【聯合報╱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2010.01.31 03:34 am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等人昨天上午為花蓮黨籍立委補選候選人王廷升站台時,針對春節返鄉火車票「一票難求」的問題表示,已協調至少加開3班次列車疏運人潮。

王廷升位於花蓮市和平路的競選總部昨天成立,數以千計的支持群眾前往揮舞旗幟,「凍蒜」聲不絕於耳。

朱立倫站台時表示,行政院對於蘇花公路山區路段改善計畫已做好完善規劃,第一期工程於今年底一定會動工。他也強調,現在花蓮對外交通最重要的是鐵路運輸,這次農曆春節返鄉火車票一票難求的情形,行政院指示東部聯合服務中心針對春節返鄉鐵路專車,儘速協調疏運的問題,已確定在過年前至少會加開3班返鄉專車,疏運春節返鄉人潮。

立法院長王金平說,馬英九總統很瞭解花蓮人最大的期待,就是希望要有一條安全回家的道路,所以馬總統已承諾推動蘇花公路山區路段改善計畫,並將於年底前正式動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