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世界日報: 范蘭欽風波 4社團力挺郭冠英

絕對不能因為郭組長有一篇文章被 貼在「范蘭欽」部落格上後,就表示整個「范蘭欽」部落格上所有的文章都是由他主筆的
How about investigating him thoroughly? Actually, 劉兆玄, by scolding him (in LFY) for improper behavior, had effectively admitted it was 's doing.
台灣現在最主張的就是民主,每個人都有他說話及表達個人意見的權力
  • Show me if you ever defend 台巴子's rights. I believe you only defend 高級外省人.
  • Do you defend Nazi's freedom of speech that Jews should be gassed? Recall 郭組長, similar to Nazi, regards Taiwanese inferior to Chinese and that Chinese should show no mercy on them, if they invade Taiwan.
  • Do you defend the rights of Tibetans?
范蘭欽風波 4社團力挺郭冠英
by 本報訊
03.14.09 - 11:00 pm
中國國民黨駐加東支部、中華民國僑生加東聯誼會、三民主義大同盟、華僑協會總會多倫多分會14日聯名向本報來函如下:

看到「世界日報」有關多倫多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新聞組組長郭冠英與「范蘭欽」的報導。我們有很多的感想。

首 先大家要知道的是,「范蘭欽」是一個部落格,而絕對不是哪位作者的個人筆名,文章被貼在「范蘭欽」部落格的作者大有人在。絕對不能因為郭組長有一篇文章被 貼在「范蘭欽」部落格上後,就表示整個「范蘭欽」部落格上所有的文章都是由他主筆的,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常識,請讀者一定要了解這一點。另外希望大家要注 意到的一點是:台灣現在最主張的就是民主,每個人都有他說話及表達個人意見的權力,部落格不就是這樣產生的嗎?難道說民進黨也要民主開倒車,而不許人民說 話嗎?

在我們與郭組長相處的幾個月中,可以很清楚地看到他的為人與做事的態度。平易近人,爽朗幽默,工作認真,處事中立,絕對是一位愛國 愛民,稱職的好公務員。在他那篇「繞不出的圓環」的文章裡所提到的「高級外省人」稱呼,這只不過是一種自嘲意味的表達法。話又說回來了,「高級外省人」和 「外省人都高級」是不能劃成等號的。作奸犯科的外省人,你能說他是高級嗎?規規矩矩、不作奸不犯科的本省人,你能說他是不高級嗎?所以希望大家不要老是在 豆腐裡找骨頭,盡找些芝麻小事來挑逗省籍間的情感,弄得雞犬不寧,這又何必?

少數的民進黨朋友們,希望你們不要再搞那些省籍對立的事件 了,別把那私吞近百億人民血汗錢的總統當神供,也別把那想要招集200萬人攻擊北所的「低級人士」當英雄了。而要好好想想為什麼民進黨會走到如今的下場, 為什麼民進黨會在所有的選舉中都敗得這麼慘?因為民進黨已經失去民心了,因為台灣的人民已經厭倦你們的所作所為了。你們為什麼不改一改你們的形象,少做那 些吵吵鬧鬧,殺殺打打的事件,多花一些時間來研究怎麼能為老百姓謀福利的政見,做一些能促進省籍間融合的活動,配合政府行政,使中華民國成為一個更強的國 家,這不就是一個為台灣人民著想的政黨應該做的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