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KMT's cancerous nature III

A simple summary of this news report is as follows:
李遠哲: KMT should be fair!
吳育昇, 帥化民, 楊瓊瓔: xxxx you! (KMT style)
Why is this news worthy? What is the purpose of this news report - To promote unfairness or stupidity?

李遠哲痛責企業輕放扁 藍委批本末倒置

(2009/01/04 12:50)

痛責企業輕放陳水扁,藍:李遠哲本末倒置。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深陷海外洗錢案泥沼,當初把阿扁順利送進總統府的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卻反過頭來責怪送錢給阿扁的企業主們,甚至認為,國民黨拿得還更多!今天(4日)就有國民黨立委痛批李遠哲,本末倒置、邏輯錯誤。

前中研院長李遠哲(98.1.3)表示,「企業界拿了那麼多的錢給總統候選人,不只是民進黨,國民黨拿得更多,我們社會上錯的事情很多很多,所以你們不要針對陳總統。」

這段話讓國民黨立委覺得李遠哲的邏輯不可思議,根本是本末倒置。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批評李遠哲,「荒腔走板 一無是處,完全沒有資格來做為一個諾貝爾獎的得主,完全愧對台灣、愧對國人、愧對這個國家。」

國民黨立委帥化民則說,「這種邏輯啊,除了顯示他個人的心胸狹窄、認事不清以外,我覺得他不足為世人所取。」

泛藍立委痛批李遠哲,愧對全國人民,甚至有國民黨立委一度不敢相信李遠哲會這樣說話。

國民黨立委楊瓊瓔表示,「李遠哲前院長真的這麼說嗎?如果內容是如此的話,那這個是我們非常瞠目結舌。」

自從前總統陳水扁一家涉入弊案曾經力挺陳水扁,甚至促成政黨輪替的李遠哲,也遭到池魚之殃,成為不少人批判的對象,只是,扁家收受企業界鉅額匯款,原因真的是出在企業主不該給阿扁那麼多錢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